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超久的说 : ♥



想念着 、学校的 LOOK ♥

我终于上来了 ! ;D
好久没写部落格了呵 ? =D ♥

对不起嗯 、♥
不是不上来写 :) 是不得空 :P

本小姐、最近忙得很 :P  ♥  
也很想念他嗯  ♥




最近的死样 :(  ♥  超多豆豆的说 > <  黑眼圈超大 ♥




我耶 :P    Chesseeeeeeeeeeeeeeeeeeeeeeee ♥

超久没去上学的感觉、很不爽 :X
突然想读书、想念我的 Dear ♥
HUB   ♥  也是 :P




MCD  ♥




我们俩一起去吃东西嗯 :D
有人换电话嗯 ; 串料 =P
吖哈哈哈阿哈哈、谢谢你 ♥
- 下载多多游戏给我玩 :D
我知道我喜欢玩啦  . 你爱就好 =P
每当你牵起我手 . 那感觉我很喜欢 <3
♥  秘密、秘密  ♥
不告诉你们啦 :P



上个星期 . 2 天 3 夜 ♥
感觉不错、天气超晒得说 ~
天气晒就很容易不爽 :(
不喜欢热天  .  不喜欢豆豆  .  也不喜欢黑黑  </3



星期五 : 选人噜 (:  没有兴奋得感觉 ♥
没信心的中选了 :(
不喜欢、看到你哭了 D:
感觉内疚、对不起  ♥
相信我、你打球比我好♥
陈洁仪、对不起
佩服你、是个攀岩高手 ! =D
你很厉害、不要放弃、相信我 (:
你厉害过我 ♥




'' 9 / 05 / 2011 '' ♥ 





你迟到噜、不上第一课、坏蛋 ; ]
想告诉你 ; 我黑了多  D=
不敢见你  :(
还有还有你的手黑过我  :P




今天我的 LOWB 不开心、他哭 :(
哎哟、失礼了囖 ♥
哎哟、不哭不哭、笑一个嘛 =D
我爱你嗯、手痛就休息多点嗯  [ ♥ ] 
最多请你吃糖果噜、我对你最好了 ♥
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、其实你很疼我的 :D




'' 10 / 05 / 2011 '' ♥




姐、我知道你咳嗽 (:
小心照顾自己、不要喝太多冰 ♥
照顾自己就好 =)


宝贝、脚弄伤了 :C
别乱跑蛤 ! =D
小心吖 ♥


103 days  
iloveyou ; man ! =D
love you 999 XD




Exam is coming , GIRL ! 
please hardworking adit ! =D 
do your best when exam ♥  jiayou !












雯婆  (:
生日快乐嗯  
又老了一岁嗯  :D
我们四个里面、你最小、最三八 ? :P
吖哈哈阿哈哈、傻了啦我 =B


林宗豪、
好好照顾、我们家的雯婆嗯

好好爱她、珍惜她 =D






原谅我、懒惰写过程  
我累了  :(
下次补、我爱你 。(:










放棄很難、我願意挑戰=)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