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You ♥



: Lowest B : 叶吖吡 :

: 16 岁 :

: Kepong UlU :

: 坏蛋 . 爱玩 :

: 靓女一个 : 






开始开始 : 



我们怎样认识的蛤 ?

你妹妹 ?

好像是 . 小学就认识 . 可是没现在那么熟  


哈哈 . 现在的我 : 每天叫你宝贝 

现在的我 : 人超好的 . 每天弄你笑  

现在的我 : 星期五去看你比赛也 :) 开心某 ? 


hahahahahahh :DD

傻婆 

要笑多点东麽 :D

有心事来和我说 . 闷在心里不好吖 :DD

我们下次一起聊心事去 


傻婆 

比赛要到了吖 ((:

加油钡 

最多赢了我请吃囖 . 我几好 . 不像你 :P

作 refree 涡 ?

不错嘛 :P

高的讲要投诉你嚄 :D

吹好来啦 = )

刚好那几天我没去嘛 . 弄不到你笑

表作到很 ' 鱼 ' 吖 :))

等下我没面子 :PP


Fuiyooo . 今天你手超痛的嘛一定 : (

黑青了 Tim . 搽药啦 . 好看吖 : P

嘿嘿 . 我要讲你坏话 =P

hmmmm . 有什么聂 ?



- 裤子每次弄紧紧害到我拉不到 .

- 我哪里有每天笑一时吧了 :) 所以我不是笑婆  : P

- 啦啦啦 . 不懂要说什么了 :P

想到在写啦 ♥ 


终 = D





 In KAKAK saya :) 


: Seow Yang Xi : 萧吖曦 

: 15 岁 : 长大了 :P 

: Kepong ULU :

: 可爱 . 打球厉害 :


12月1日 . 我们是姐妹也 :) 

嘿嘿 . 表羡慕那里啦 :P

我们也是打球认识对方的 :)

对不起也 . 很少陪你信息 : (

现在我要多多信息你了 = D

今天打比赛怎样吖  ? 

今天跌到嚄 . 痛么 ? >< ''

打球小心 ♥ 每样事都要小心 : ]

如果明年转校就好了 :D 

哈哈哈 . 

要比赛了 . 加油知道麽 ? : ]


你可以的 :) 尽力就好 

不要勉强吖 



END 






Hey babe <3

i miss you 

dear , u soo pretty 

dear , u soo cuteee 

dear , u so mature :P

how u and him ? dun always fighting 

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 

take careeeeeeeee yourself weeee <3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sopo , 比赛加油 ! 

赢了我请吃 : 不能友记 :P

星期五去那里才和你玩 






THE END 

Sleep now ! :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