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LOL :P



Don't Say Anythings To Me ! :D


今天在学校超闷得说 : 我要回家 . ____ .
老师没来闷到 . 不用上课几好嘛 XD
全部在班喊 ' 玩 . 唯独只有我躺在那里睡觉 :D
爽吖 :P
囖囖囖 :P
哈哈哈 XD

起身 . 还没到时间 - CONTINUE :)

起身眼睛蒙蒙的 XD
起身 . 感觉好累 D;
和 Huan Huan Concouse 去 :D
坐在那里 . 谈谈天笑笑笑 : TeeHee 

SOOOOO BORED :(

back house : ONLINE ! Every day online SO BORED !


Sampat AH LEE ! 
SPAM MY WALL : LIKE LIKE LIKE XD
SOOO BAD ARH YOU :P




sooo sampat rite ? :P


My babe Xindily : sapm my wall tooo . ___ .
LOL !




LOL . So free arh . ___ .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明天决赛啦 :D
加油吧 <3


FB :

讲话讲到酱 . 我好过不要去 !!
看到你都闲 . ___ . :D 

: Y . Y :


I LOVE THIS SONG :  AnJing <3


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

睡着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

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

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

你说你也会难过我不相信

牵着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

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

我才会逼自己离开


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

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

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

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

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

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

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

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

安静=]



-


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

我真的没有天份 安静的没这么快

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 <3

Cheer UP ! 


星期五啦 :)
FINAL ! 

JIE : GOOD LUCK . 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<3 
ILOVEYOU . JIE 

LOWB : DUN SO RUDE KAY ? TAKE CAREEE ABIT ! :)
SUPPORT YOU <3

BAOBEI : EH ! DUN SO SAD KAY ? :D
THEY ALL SO RUDE GEK ! DUN CAREEE :) NEXT YEAR JIAYOU 

JIMUI : TMR JIAYOU ! :) 

SEAN KIT ZAI : TMR FINAL . BETTER DO THE BEST :D
SORRY TO YOU :P . JIAYOU !



END :D
SHOWER ! MUACK =*



MAGOSA ! :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