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Finally :D ♥


Finally , i reach home ! ♥
HOME SWEET HOME :) ♥

想念了、:D
第三名  ♥  
我很怀念那里 、朋友 、回忆  =D
星期日 :D
会长杯  ♥  怕妈咪不给打 (: 



照片带过 :P  懒惰写  ♥




少少痛楚、算什么 :P 




SIEW CHI ; YUNYI ♥




Dear LOWB  ♥  me  :)








you wait later :P  ♥




:B




you are so pretty ! ♥




saya curi gambar awak :P




goumui  ♥  yunjing :D




awesome ♥







crazy man ! :P







sampat face XD 



志慧  ! =D
表伤心  ~ 
你很厉害了  (:
support you forever :D


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谢谢 jingkwan  ♥
载云苡去她学校拿功课、
我去上厕所 ~
看到很多以前的朋友 ♥
你们很漂亮 :D

对不起、紫馨
我不是没有看到你啦
我又和你 HELLOW 啦
:(  伤心

看到某人的男朋友 :P
看到 shingyee 她说我像外国人 > < 
我弟比较像啦 :D
你也很美 ♥



我弟 ♥
他很帅
哈哈哈哈


归家


吃面、去补习  
补习 : 钓鱼 :X
超累得说 ~ 


明天和雯庆祝生日 ♥


真的很累恩、
要考试了、读书读书读书
要好过上次
jiayou :D



last ;D






miss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