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Saturday ♥


can i ?  ♥



Saturday  :  Today : D


   Today is the best day for ME :)

因为我不需要做任何伪装 , 任何任何我不喜欢的东西 = D



7 早 8 早爬起身 , 发现 : 原来我是那个最迟起身的 = X

7 : 30 起身 , 还以为走了 , lalalam 信息 :)

他回 : 作麽 ? 还没来 :)

我就 lalalam 去准备 ''

没迟到就好 BUT 还要去吃 MCD ><''

每天吃吃吃 , 小心肥死 XD



进到去 ____



有辆黑色的车 , 几有钱下的囖 : B

我们就等他买完 , 鱼不耐烦料 : 作麽将久的 :X

过后那个女人下车 - 拿钱包 . ____ . 扎到 , 小姐 : 为什么你把钱包放在后面的 - 可爱 ><'' 

他总于走了  :)  我们去 ORDER 看到 , 哇 - RM 97. 多 .. 

OMG , 他吃拿么多麽 ?

原来 , 他车后有很多小冬瓜 :X

怪不得买哪么多 [ :




ON THE WAY  ♥


到家慧 ' s house : )

我就帮鱼丢垃圾 = ]

我人几好  

过后上车 . 他问 : 那个搅得东西勒 ? 

: 丢了囖 :P 

用手啦你 :P



BASKETBALL COURT  


wow , 多人到 ><''

早知表去 :X

没关系啦 : D

打对 : 我进 jiabalang 队 XD

打完 : Huuuuuuuuuuuuuuu ~ :))

今天早上超 开心  

和我 宝贝 - Lowest B : ) 玩 , 哈哈 :))

她咬我 ><''

超痛  : (  过后贞有咬他 , 超痛 : ( 小心耶 




黑青了 XD

下午没练球了 , 都是那个 BIRD 啦  ><''

脱衰 :P

打玩 , 宏请喝水 :))

谢谢你 :)) ♥  你最好了 XD

芸说他妈妈来了 , 他们在警察局那里等我 : 去到 .____. 没有看到 

结果 : 他会家了 ! : (

某义气 :((


我就和宏他们做 GILA 在那边玩 XD

过后我饿了 :) Yeah ! 建祥请吃 :))

可怜的我 , 一直给 FROG 偷拍我那边 :P

暗恋我吖你 ? :P hahah :D

拍回你们 :P 啦啦啦 


两个看 ham 也 吖  ?

- ham 人看 ham 也 :P  


不认识的 :X 宏的朋友 :)


MACAM YES ? HAHAHAHHA 


看什么看 :PP


想念我吖 ? hahahha 


不要 畏 啦  . __ .


又要偷拍我 =O


Yer X=


ABC ? OMG . __ . 超 GELI 


:))


P/S : where weihong ? >_____<

thanks , jianxiang belanja we all :))




JUSCO 去 ((:


Mars Needs Moms 



Not bad wehh :D

nice movie 




SKIP :D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PIMPLES !! omg :(

i HATE it : [[

damn itch : [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i love it 





smile always , baobei 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play basketball look 






Fb 's profile picture :)






i wont care you anymore 







alwaysbemyside , kay ? i will miss you sooo much .. u noe ? :D















Chatbox 's babe :




Loong Zaii : Yes ? :D

fengshuicentral : okay :)) thank for the cheer :))

flo <3 : babe , welcum :))

扬曦✖囧 : sms you ltr :) <3 






830 - 930 :)

记得关灯 <3

i love EARTH = D







= D


smile always 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